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主後2014年8月31日主日崇拜

主後2014年8月31日 主日崇拜

詩歌:
1. 興起發光+興起為耶穌



2. Hi Ne Ni 我在這裡





讀經:
哥林多前書 11:23-29
11:23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11: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捨有古卷作擘開〕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11: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11:26 你們每逢喫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11:27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喫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11:28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喫這餅、喝這杯。
11:29 因為人喫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喫喝自己的罪了。

馬拉基書 2:10, 16
2:10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麼.豈不是一位 神所造的麼.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 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2:16         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說、休妻的事、和以強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惡的.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不可行詭詐.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分享聚會討論題目:
福音在中國


讀經:
以賽亞書49:9-12

49:9         對那被捆綁的人說、出來罷.對那在黑暗的人說、顯露罷.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
49:10 不飢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領他們到水 泉旁邊。
49:11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49:12 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國來。〔秦原文作希尼〕

====================================
領詩:馬志青 姊妹
領會:張心一 弟兄
討論:趙國林 弟兄
幼儿:鸿洲 弟兄/皛晶 姊妹
孩兒:怡芬 姊妹/Owen 弟兄
博客:周仕雄 弟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