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主後2016年10月23日 復活的身體

主後20161023
復活的身體
證道:周千文弟兄
經文:林前 1520 - 58

1 哥林多教會的問題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要不然。【林前1513-14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林前1533-34
紛爭結黨、聖靈智彗、道德倫理、訴訟淫亂、婚嫁獨身、吃祭偶像、敬拜規矩、領受主餐、恩賜方言、身體肢體、復活。

照樣--效法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林前111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羅68

得勝的復活

永遠的得勝
因 為 基 督 必 要 作 王 , 等 神 把 一 切 仇 敵 , 都 放 在 他 的 腳 下。盡 末 了 所 毀 滅 的 仇 敵 , 就 是 死 。【林前2526

或 有 人 問 , 死 人 怎 樣 復 活 。 帶 著 什 麼 身 體 來 呢 ?【林前1535

無 知 的 人 哪 , 你 所 種 的 , 若 不 死 就 不 能 生 。並 且 你 所 種 的 , 不 是 那 將 來 的 形 體 , 不 過 是 子 粒 , 即 如 麥 子 , 或 是 別 樣 的 谷 。 但 神 隨 自 己 的 意 思 , 給 它 一 個 形 體 , 並 叫 各 等 子 粒 , 各 有 自 己 的 形 體 。 

什麼時候復活?

我 如 今 把 一 件 奧 秘 的 事 告 訴 你 們 。 我 們 不 是 都 要 睡 覺 , 乃 是 都 要 改 變 ,就 在 一 霎 時 , 眨 眼 之 間 , 號 筒 末 次 吹 響 的 時 候 。 因 號 筒 要 響 , 死 人 要 復 活 成 為 不 朽 壞 的 , 我 們 也 要 改 變 。  
直 到 永 永 遠 遠第 七 位 天 使 吹 號 , 天 上 就 有 大 聲 音 說 , 世 上 的 國 , 成 了 我 主 和 主 基 督 的 國 。 他 要 作 王 。【啟1115
他 要 按 著 那 能 叫 萬 有 歸 服 自 己 的 大 能 , 將 我 們 這 卑 賤 的 身 體 改 變 形 狀 , 和 他 自 己 榮 耀 的 身 體 相 似。【腓321

5 什麼人復活?
你 們 不 要 把 這 事 看 作希奇 時 候 要 到 , 凡 在 墳 墓 裡 的 , 都 要 聽 見 他 的 聲 音 , 就 出 來 ,   行 善 的 復 活 得 生 , 作 惡 的 復 活 定 罪。【約5:28
應用:                                          
 復活的盼望: 我 想 現 在 的 苦 楚 , 若 比 起 將 來 要 顯 於 我 們 的 榮 耀 , 就 不 足 介 意 了。【羅8:18                                  
 復活的頌贊: 死 啊 , 你 得 勝 的 權 勢 在 哪 裡 ? 死 啊 , 你 的 毒 鉤 在 哪 裡 ? 【林前15:55                    
 復活的感恩:感 謝 神 , 使 我 們 借 著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得 勝 , 得榮耀,得著復活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