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主後2016年8月21日 加州短宣 没有高墙的教会





主後2016年8月21日 加州短宣 没有高墙的教会

1. 饶恕

马太福音5:38-48:38「你们听见有话说:『以眼还眼,以牙还牙。』39只是我告诉你们,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40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41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42有求你的,就给他;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43「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44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45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46你们若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47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48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马太福音20:28: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

2.门徒彼此相爱

约翰福音15:12-14:12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13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14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3.神的国

以弗所书2:14-16:14因他使我们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15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借着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16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