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聖餐

The scripture for 聖餐



 路 22:7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22:8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豫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喫。   
  22:9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那裡豫備。   
  22:10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到他所進的房子裡去.   
  22:11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那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喫逾越節的筵席。   
  22:12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豫備。   
  22:13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22:14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22:15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喫這逾越節的筵席。   
  22:16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喫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裡。   
  22:17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22:18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 神的國來到。   
  22:19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2:20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