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主后2015年2月15日主日崇拜 敌基督的国

证道:张心一
主题:敌基督的国
读经:启示录13:1-8
诗歌:主是我力量

启示录13:1-8

13:1  我 又 看 見 一 個 獸 從 海 中 上 來 、 有 十 角 七 頭 、 在 十 角 上 戴 著 十 個 冠 冕 、 七 頭 上 有 褻 瀆 的 名 號 。
13:2  我 所 看 見 的 獸 、 形 狀 像 豹 、 腳 像 熊 的 腳 、 口 像 獅 子 的 口 . 那 龍 將 自 己 的 能 力 、 座 位 、 和 大 權 柄 、 都 給 了 他 。
13:3  我 看 見 獸 的 七 頭 中 、 有 一 個 似 乎 受 了 死 傷 . 那 死 傷 卻 醫 好 了 。 全 地 的 人 、 都 希 奇 跟 從 那 獸 .
13:4  又 拜 那 龍 、 因 為 他 將 自 己 的 權 柄 給 了 獸 . 也 拜 獸 說 、 誰 能 比 這 獸 、 誰 能 與 他 交 戰 呢 。
13:5  又 賜 給 他 說 誇 大 褻 瀆 話 的 口 . 又 有 權 柄 賜 給 他 、 可 以 任 意 而 行 四 十 二 個 月 。
13:6  獸 就 開 口 向   神 說 褻 瀆 的 話 、 褻 瀆   神 的 名 、 並 他 的 帳 幕 、 以 及 那 些 住 在 天 上 的 。
13:7  又 任 憑 他 與 聖 徒 爭 戰 、 並 且 得 勝 . 也 把 權 柄 賜 給 他 、 制 伏 各 族 各 民 各 方 各 國 。
13:8  凡 住 在 地 上 、 名 字 從 創 世 以 來 、 沒 有 記 在 被 殺 之 羔 羊 生 命 冊 上 的 人 、 都 要 拜 他 。
1. 相关经文:
1Jn 2:18  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
1Jn 2:22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1Jn 4:3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
2Jn 1: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2. 谁是敌基督? 
说谎话的
不认耶稣为基督
不认父与子的
迷惑人的
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
3. 世上哪一个宗教反对耶稣为基督呢?
回教对耶稣的教导
耶稣并不如圣经所阐明的那样是道成肉身的神
耶稣从没有为人类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耶稣再来时将是马赫迪(回教救世主)的先锋
耶稣的主要目的就是在全世界监管社会制度和推行伊斯兰教法
耶稣是最伟大的穆斯林传道者
穆斯林的耶稣重返地上
末日时,耶稣将在大马士革的一个清真寺附近再临地上
他到达地上的时候,正逢马赫迪和他得军队准备拜功
马赫迪将邀请他带领穆斯林行拜功,但他拒绝了这个请求,将之推给马赫迪,并声称马赫迪是穆斯林的领袖
他于是作为下属跟在马赫迪后面行拜功
他将是一位忠心的穆斯林
他要完成麦加朝觐之旅
他将朝拜穆罕默德之墓,向穆罕默德行礼,穆罕默德将从坟墓里回礼
他将摧毁基督教
他将废除丁税,让犹太人和基督徒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皈依伊斯兰,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他将在整个世界建立伊斯兰教法
他将杀掉敌基督和他得主要是犹太人和妇女的追随者
他将在地上生活四十年左右,期间他将娶妻生子,然后死去
4. 相关研究链接:
伊斯兰会使我们的未来吗?圣经末世论和伊斯兰末世论的研究:
5. 基督再来前的敌基督
2 Th 2:1 弟兄们,论到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和我们到他那里聚集,
2 Th 2:2 我劝你们:无论有灵,有言语,有冒我名的书信,说主的日子现在到了,不要轻易动心,也不要惊慌
2 Th 2:3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
2 Th 2:4 他是抵挡主,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
2 Th 2:7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阻拦的被除去,
2 Th 2:8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
2 Th 2:9 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旦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
6. 解经:
海中上来的兽:敌基督
七头:七个国(埃及,亚述,巴比伦,波斯玛代,希腊,罗马,土耳其、奥斯曼帝国-敌基督的国的前身)
呼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回教Caliphate
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
制服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7. What is the Caliphate? 
It means "successor" to the prophet Muhammad 
On March 3, 1924, the first President of the Turkish Republic, Mustafa Kemal, as part of his secular reforms, constitutionally abolished the institution of the Caliphate. 
This caliphate may be resurrected in the end days 死伤却医好了
8. Islam Caliphates in History 
Rashidun Caliphate (632-661) 
--Abu Bakr, the successor of Muhammad 
Umayyad Caliphate (661-750)
Abbasid Caliphate (750-1517)
--Sientific, cultural and religious prosperity 
Ottoman Caliphate (1453/1517-1924) 
--Sultan, Mehmed II conquered Constantinople in 1453
9. Tetrad: Four Blood Moons Revisited 
Seven times of Tetrad (4 consecutive blood moon taking place on Jewish Holidays) in the history 
April 15, 2014 (Passover) Blood Moon 
Oct 8, 2014 (Sukkot) Blood Moon 
Mar 20, 2015 (Nisan 1- New year) Total solar eclipse 
April 4, 2015 (Passover) Blood Moon 
Sep 13, 2015 (7th ELUL 29) - Forgiveness of debts 
Sep 28, 2015 (Sukkot) Super-Moon & Blood Moon 
Sep 23, 2017 (Jubilee 50th anniversary of Jerusalem) 
May 14, 2018 (70th anniversary of Israel) 
10. 过去五百年四血月的警告
1493-94 Columbus discovers America 
1949-50 Follows Israel declared a nation 
1967-68 Six Day War
1914-1915 敌基督的国即将到来
11. 耶稣再来前
Joe 2:1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
Joe 2:2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云、乌黑的日子,好像是晨光铺满山岭。有一队蝗虫(原文作民)又大又强;从来没有这样的,以后知道万代也必没有。
Joe 2:3 他们前面如火浇灭,后面如火焰烧尽。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园;过去以后,成了荒凉的旷野;没有一样能躲避他们的。
12. Middle East Beast
13. The flight for Jerusalm 
Zec 12:1  耶和華論以色列的默示。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
Zec 12:2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或作:猶大也是如此)。
Zec 12:3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Zec 12:4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Zec 12:5  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
14. 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
Joe 2:26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Joe 2:27  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Joe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Joe 2: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Joe 2:30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Joe 2:31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Joe 2:32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15. 结束祷告
Psa 121:1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Psa 121: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Psa 121: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Psa 121: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Psa 121: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Psa 121: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Psa 121: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Psa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