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主後2014年3月16日

主後2014年3月16日

詩歌
尽情地敬拜

全能主上帝

读经: 徒1:6-8 6他们聚集的时候,问耶稣说:「主啊,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吗?」7耶稣对他们说:「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马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主题:国内事工经历 (9/18/-10/31/2013)
阮弟兄

共勉经文:

太16:24-26。24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25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26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

罗8:17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提后 1:13-14。 13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14从前所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地守着。

“爱的筵席”菜单:
团契
祷告会
教会敬拜
老前辈们带领的培灵会
培训查经带领人

教会今天的状况和挑战(美南浸信会)

结语:作主的门徒是神的呼召。借着圣灵,扫除生命中的雾霾。有圣道的装备和具备属灵圣洁的品格是门徒生命中两股不能分割的力量。“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