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主後2014年2月9日 主日崇拜 – 同心合意 兴旺福音

主後2014年2月9日 主日崇拜 诗歌:1)专心仰望耶稣; 2)工人的祷告

讀經:罗马书1:16-17; 马太福音28:18-20; 马太福音4:19-20

證道:周涵锷传道

主题:同心合意 兴旺福音

1.福音是神的大能
罗马书1:16-17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 犹太人,后是 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2. 传福音是基督徒的责任和义务,是主的命令
马太福音28:18-20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3.作得人的渔夫:耐心、勇气、谦卑
马太福音4:19-20耶稣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他们就立刻捨了网,跟从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