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主日 07/28/2013 擘饼聚会

主日 07/28/2013 擘饼聚会
由皛晶姐妹带领

几米漫画:我像一条鱼,自由自在的在大海中游来游去。才发现,我也是一条被囚禁在大鱼缸中的小鱼。我怎么努力挣扎,也游不出这透明的界限。

罗马书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讨论的主题是:你遇到或者听过的人,他的人生有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变化。

1. 很多中国留学生(unders) 来到美国之后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
2. 外界的环境和人为的枷锁
3. 马楠:曾经在克林顿总统访华在清华大学质问克林顿总统,移民美国,然后又回到中国,和丈夫争夺抚养权。
4.我们将我们自己界限在主的鱼缸之中,没有什么不好之处。
5. 自由靠心灵来获得,只有在主里面才有真正的自由。真理使人得自由,不是靠自己的脚步的运动得自由
6. 自由指可以不做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自由是不犯罪。

加拉太书 5:17-24
  1.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2.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3.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4.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
  5. 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6.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7.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8.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9.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