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节分享聚会(Mid-Autumn Festival Gathering)邀请

中秋节分享聚会(Mid-Autumn Festival Gathering)

时间: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7:00pm until 9:00pm

地点:Grace Baptist Church, 2901 Dickens Ave., Manhattan, Kansas 66502

活动内容:赞美诗歌合唱、福音短讲、团圆及感恩分享、美食月饼品尝(采用优质无公害原料、无防腐剂、无添加剂,教会自制)、新朋老友互动。

诗歌带领:王红姊妹
福音短讲:心一弟兄
目主持:红旺弟兄
月饼总监:谦谦姊妹

我们邀请所有在Manhattan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参加,也真诚地欢迎新朋友!

Rides will be available in the front of Moore Hall around 6:45 p.m .

借此机会,我们特别感谢关心和支持MCCF的牧者们!我们向曾经在MCCF参加团契聚会、现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恩同在、永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