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2 年8月26日主日崇拜

2012 年8月26日主日崇拜

诗歌:(领诗:陈科文弟兄)
1. 主,我敬拜你
2. 让赞美飞扬
3. 宝贵十架
4. 耶和华是爱
5. 有一位神

读经:路加福音9:10-17

证道:基督的供应 (谭庆遵弟兄)
1. 主耶稣供应我们一切的需要(…耶稣便接待他们,对他们讲论神国的道,医治那些需医的人。)
作为基督徒,我们如何知道众人的需要,又如何供应他们的需要?要参加聚会,特别不要忽视祷告会,查经讨论。让主的灵充满我们,在我们不知道如何行事的时候,求主的智慧指引我们。当我们软弱无力,灰心丧志的时候,求主给我们添加心力,刚强壮胆。

2. 关于神国的真理
天国里谁是最大?作回小孩子的样式,不骄傲自负,单单仰望依靠主。

3. 耶稣成就天国的真理
耶稣降尊为卑,道成肉身,甘心为我们的罪被钉十架,饱受凌辱苦痛,为要挽救我们。
今天我们已经蒙恩得救的人当如何做人处世:1为仇敌祷告2不让弟兄跌倒3不论断人4有谦卑的心,不求自己的好处,单求他人的好处。

4. 耶稣的供应与医治
在当时,耶稣医治大麻疯,三十八年的瘫子,使瞎眼的得看见,瘸腿的能走路,医治血漏的妇人,使死人复活…
今天,耶稣的医治依然张显在我们的身边。更重要的是耶稣医治人的心灵,使人有心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