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主後 2012/04/30/ 主日崇拜

今天是掰饼聚会

心一弟兄带领查考以下经文:
路加福音22:7-20
22:7 除酵节,须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22:8 耶稣打发彼得、约翰,说:『你们去为我们豫备逾越节的筵席,好叫我们吃。
22:9 他们问祂说:『要我们在那里豫备。
22:10 耶稣说:『你们进了城,必有人拿着一瓶水迎面而来;你们就跟着他,到他所进的房子里去。
22:11 对那家的主人说:“夫子说:‘客房在那里?我与门徒好在那里吃逾越节的筵席。’”
22:12 他必指给你们摆设整齐的一间大楼,你们就在那里豫备。
22:13 他们去了,所遇见的,正如耶稣所说的。他们就豫备了逾越节的筵席。
22:14 时候到了,耶稣坐席,使徒也和祂同坐。
22:15 耶稣对他们说:『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
22:16 我告诉你们,我不再吃这筵席,直到成就在神的国里。
22:17 耶稣接过杯来,祝谢了,说:『你们拿这个,大家分着喝。
22:18 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不再喝这葡萄汁,直等神的国来到。
22:19 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也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22:20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1。 预备:筵席的预备。是双向的,人要预备,神也做羊羔的预备
2。 愿意:15节,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耶稣愿意把自己献上
3。 盼望:直到神的国来到,我们应该在地上做光做盐

擘饼之后的聚会 由李军弟兄带领

查考的经文是是约书亚24:1-27
重点经文是: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约书亚问百姓,他们回答说:“我们断不敢离弃耶和华去侍奉别神,」

士师记2:7-15 约书亚在世和约书亚死后,那些见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长老还在的时候,百姓都侍奉耶和华. 那世代的人也都归了自己的列祖。后来有别的世代兴起,不知道耶和华,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侍奉诸巴力。

主题是:受洗之后的基督徒怎样面对过去,怎么面对神的带领。

有陈航夫妻,范老师,雄嫂做了信主经历的见证

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