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主後 2012/02/05 主日掰餅聚會

主日掰餅聚會由旭明弟兄帶領。
今日主題是"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要做什麼"

經文分享:
馬可福音 13:28-37

28你 們 可 以 從 無 花 果 樹 學 個 比 方 : 當 樹 枝 發 嫩 長 葉 的 時 候 , 你 們 就 知 道 夏 天 近 了 。 29這 樣 , 你 們 幾 時 看 見 這 些 事 成 就 , 也 該 知 道 人 子 ( 人 子 : 或 作 神 的 國 ) 近 了 , 正 在 門 口 了 。 30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這 世 代 還 沒 有 過 去 , 這 些 事 都 要 成 就 。 31天 地 要 廢 去 ,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 32但 那 日 子 , 那 時 辰 , 沒 有 人 知 道 , 連 天 上 的 使 者 也 不 知 道 , 子 也 不 知 道 , 惟 有 父 知 道 。
33你 們 要 謹 慎 , 儆 醒 祈 禱 , 因 為 你 們 不 曉 得 那 日 期 幾 時 來 到 。 34這 事 正 如 一 個 人 離 開 本 家 , 寄 居 外 邦 , 把 權 柄 交 給 僕 人 , 分 派 各 人 當 作 的 工 又 吩 咐 看 門 的 儆 醒 。 35所 以 , 你 們 要 儆 醒 ; 因 為 你 們 不 知 道 家 主 甚 麼 時 候 來 , 或 晚 上 , 或 半 夜 , 或 雞 叫 , 或 早 晨 ; 36恐 怕 他 忽 然 來 到 , 看 見 你 們 睡 著 了 。 37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話 , 也 是 對 眾 人 說 : 要 儆 醒 !
馬太福音25:1-13
1那 時 , 天 國 好 比 十 個 童 女 拿 著 燈 出 去 迎 接 新 郎 。 2其 中 有 五 個 是 愚 拙 的 , 五 個 是 聰 明 的 。 3愚 拙 的 拿 著 燈 , 卻 不 預 備 油 ; 4聰 明 的 拿 著 燈 , 又 預 備 油 在 器 皿 裡 。 5新 郎 遲 延 的 時 候 , 他 們 都 打 盹 , 睡 著 了 。 6半 夜 有 人 喊 著 說 : 新 郎 來 了 , 你 們 出 來 迎 接 他 ! 7那 些 童 女 就 都 起 來 收 拾 燈 。 8愚 拙 的 對 聰 明 的 說 : 請 分 點 油 給 我 們 , 因 為 我 們 的 燈 要 滅 了 。 9聰 明 的 回 答 說 : 恐 怕 不 夠 你 我 用 的 ; 不 如 你 們 自 己 到 賣 油 的 那 裡 去 買 罷 。 10他 們 去 買 的 時 候 , 新 郎 到 了 。 那 預 備 好 了 的 , 同 他 進 去 坐 席 , 門 就 關 了 。 11其 餘 的 童 女 隨 後 也 來 了 , 說 : 主 阿 , 主 阿 , 給 我 們 開 門 ! 12他 卻 回 答 說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我 不 認 識 你 們 。 13所 以 , 你 們 要 儆 醒 ; 因 為 那 日 子 , 那 時 辰 , 你 們 不 知 道 。

下面為一部分弟兄姊妹所分享:
1. 把還沒作完的實驗作完
2. 跟未和好的人和好
3. 去做想做的事,跟沒信主的家人、朋友傳福音。也害怕神說不認識我。
4. 平日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5. 跟親人道別。
6. 感謝主讓我可以跟隨你。
7. 傳福音的重要,因為沒人知道福音的種子是不是已經種在那人的心裡。

結論:馬太福音25:13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所以,我們要儆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