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主後 2011/11/20主日崇拜

主後 2011/11/20主日崇拜 由心一弟兄带领
心一弟兄大概介绍了他的信主过程和他所信的是怎样一位神

我所信的神 罗马书4:17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 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信主之前

约翰一书1: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1: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1: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1: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我信的神: 使无变有的神
神识宇宙万物的创造者
神是说有就有,命立就命立的神

创造得神:

七天创造可信吗?
人不是进化来的吗?

创世纪1:1 起初, 神創造天地。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创世纪1:11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1:12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 神看著是好的。
1:1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各从其类
从目前的科学来看
从无到有:第一因 “ Intelligent Design"

但热力学第一定律:最大乱度。
但是生命是有序的,各从其类:中介的物种找不到化石证据

我的第一个七年 生命

从1991年受洗

诗篇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耶利米书17: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17: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人信主不是他人的说服力
罗马书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3:24 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3: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3: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耶利米书17: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17: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罗马书4:3 經上說甚麼呢?說:「亞伯拉罕信 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4:4 做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
4:5 惟有不做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 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我的第二个七年 侍奉

希伯来书: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
12:29 因為我們的 神乃是烈火。

不要做两面人

马太福音23:2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裏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23:26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裏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23:27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裏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23:28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裏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罗马书3: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罗马书
7: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7:24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7:25 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 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基督徒的犯罪?
约翰一书
3:5 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3:6 凡住在他裏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見他,也未曾認識他。 (不持续的犯罪)



诗篇
51:6 你所喜愛的是內裏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我们所信的神乃是烈火
神是慈爱的,也是公义的
不是靠自己,乃是要不断靠主更新自己
要与弟兄姐妹一起同奔天国


我的第三个七年 盼望

约翰一书
5:11 這見證就是 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
5:12 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叫死人复活的神
哥林多前书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15:52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亚伯拉罕的神,就是我们的神

罗马书
4:23 「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4:24 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 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人。



我们的神是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由的神

我的神赐我生命
是我生活丰盛
配得我一生的侍奉
如今我热切期望他的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