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主後 2011/8/21 掰饼聚会Communion及主日分享

主後 2011/8/21 掰饼聚会Communion
由心一弟兄带领

读经:
歌 林 多 前 书
11:23 我当日传给你们的、原是从主领受的、就是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
11:24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舍有古卷作擘开〕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11:25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11:26 你们每逢吃这饼、喝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来。
11:27 所以无论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饼、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11:28 人应当自己省察、然后吃这饼、喝这杯。
11:29 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主後 2011/8/21日 主日分享
主题是:认清同性恋的罪性
由伟群弟兄带领

1. 分享你认识同性恋的人;
2. 圣经的教导;
3.同性恋是与生俱来的、由基因控制的吗?
4. 基督徒应如何对待同性恋的人?

利未记18:22
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

创世纪19:1-13
19:1 那两个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玛.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看见他们、就起来迎接、脸伏于地下拜、
19:2 说、我主阿、请你们到仆人家里洗洗脚、住一夜、清早起来再走.他们说、不、我们要在街上过夜。
19:3 罗得切切的请他们、他们这才进去到他屋里.罗得为他们预备筵席、烤无酵饼、他们就吃了。
19:4 他们还没有躺下、所多玛城里各处的人、连老带少、都来围住那房子.
19:5 呼叫罗得说、今日晚上到你这里来的人在哪里呢.把他们带出来、任我们所为。
19:6 罗得出来、把门关上、到众人那里、
19:7 说、众弟兄请你们不要作这恶事。
19:8 我有两个女儿、还是处女、容我领出来任凭你们的心愿而行、只是这两个人既然到我舍下、不要向他们作甚么。
19:9 众人说、退去吧.又说、这个人来寄居、还想要作官哪.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众人就向前拥挤罗得、要攻破房门。
19:10 只是那二人伸出手来、将罗得拉进屋去、把门关上.
19:11 并且使门外的人、无论老少、眼都昏迷.他们摸来摸去、总寻不着房门。
19:12 二人对罗得说、你这里还有甚么人么.无论是女婿、是儿女、和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你都要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
19:13 我们要毁灭这地方、因为城内罪恶的声音、在耶和华面前甚大、耶和华差我们来、要毁灭这地方。


提摩太前书1:10
行淫和亲男色的、抢人口和说谎话的、并起假誓的、或是为别样敌正道的事设立的


罗马书1:24-32
1:24 所以 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
1:25 他们将 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
1:26 因此 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
1:27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
1:28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 神、 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1:29 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
1:30 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 神的、〔或作被 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
1:31 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
1:32 他们虽知道 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歌林多前书6:9-10
6:9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 神的国么。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
6:10 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国。


歌林多後书5:17-20
5: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5:18 一切都是出于 神、他借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
5:19 这就是 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5:20 所以我们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 神借我们劝你们一般.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 神和好。


转载:
同性恋是天生的吗?

2011年07月04日07:58南方网

各领域研究者对“同性恋是否天生”做出调查分析发现:同性恋的形成既有部分生理因素(不一定是遗传的),主要的是与后天的心理、社会因素有关。说同性恋是天生的,并没有科学或事实根据。

1,迪恩•哈默博士,“同性恋基因”研究者,他本人也是一个同性恋者:
“基因是硬件……生活体验这种数据要通过性别软件的处理,最终接通身份的电路。我想,性别软件是基因和环境的结合,就像电脑软件一样,它有原厂的配置,而使用者也会对其进行加工处理。”
——P.科普兰和D.哈默,《科学的欲望》,纽约:西蒙和舒斯特,1994

2,精神科医生杰弗里•沙提诺瓦博士:
“就像所有行为上和精神上的状态一样,同性恋……并不只是生理上的,也不只是心理上的,它是一种基因因素、母体影响、产后环境(例如父母、兄弟姐妹和文化行为)的共同作用,尚不能用数字来衡量。它也是成长转折点中一系列不断强化的选择。”
——J. 沙提•诺瓦博士,《同性恋与真理政治》,密歇根州大瀑布市:贝克出版社,1996年

3, 当“同性恋基因”研究者迪恩•哈默博士被问及“同性恋是否只扎根于生物学”,他回答:
“绝对不是。从双生子研究中,我们已经知道,一半或者更多的性取向基因并不是遗传的。我们的研究试图明确指出基因因素……并不会使心理因素无效。”
——阿纳斯塔西亚•陶费瑟斯,《“同性恋基因”的新证据》,载于《时代周刊》,第146卷,第20期,第95页,1995年11月13日,

4,有生物学博士学位的精神科医生威廉•拜恩,与布鲁斯•帕森斯(1993年)对所有关于同性恋的主要生物研究做出了细致分析。他们发现,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同性恋生物起因的理论。——W.拜恩和B.帕森斯《人类性取向:生物理论的重估》,载于《普通精神病学总览》

5,精神科医生弗里德曼和唐尼声称,“生物心理社会学模型”是对同性恋起因最恰当的解释,是性情与环境的种种结合导致了同性恋的产生。他们说:
“尽管最近的神经生物学研究表示,同性恋是基因生物决定的,但是这种同性恋的生物模型研究,缺乏令人信服的证据。”
——R.弗里德曼博士和J.唐尼博士,《神经生物学期刊》,第5卷,第2号,1993年春。

6,社会学家斯蒂文•戈德堡博士:
“事实上,所有证据都是反对决定性生理因素的说法的,而我也知道,没有任何一个研究者认为这种决定性的生理因素存在……这些因素起的是一个倾向性的角色,而非决定性的角色……在这个领域里,我没有见过任何人会脱离环境因素解释同性恋的起因。”
戈德堡又说:
“同性恋批评并没有提到典型家庭结构,”它仅仅“用大量证据断言这来自家庭因素”。试图反驳同性恋典型家庭模式的研究都“仅仅出于某种需要”。
——S.戈德堡,《当愿望替代了思想:为什么你相信的那么多事情都是错的》,纽约州水牛城:普罗米修斯出版社

7, 《科学》杂志中一片关于基因与行为的文章说:
“基因与环境的相互影响比普遍出版物大受青睐的简单的‘暴力基因’和‘智力基因’论调要复杂得多。事实上,人们日渐相信基因对行为的作用,是造成他们重新认识环境因素的主要因素。同样的资料表明,基因的影响同样可以表明非基因因素的巨大影响。”
——C.曼,《基因和行为》,载于《科学》杂志,1994年

8,杰弗里•沙提诺瓦对“同性恋基因”研究的总结:
“(1)同性恋是有基因组成部分,但是‘组成部分’只是一个表明同性恋与基因有联系的宽松说法而已。‘联系’并不意味着‘起因’。
(2)没有证据表明同性恋是遗传的——没有任何研究声称这一点。只有一些出版物和研究者这么做,因为他们要面对公众,说的是套话。
——杰弗里•沙汀诺瓦博士,《人类性行为期刊》,第8页,1996年

9,大脑研究专家西蒙•勒威博士:
“此时人们对‘同性恋起因’的普遍看法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
“1988年,广同亲友会(PFLAG)会员汀科•海克对一些界内著名人士做了调查,问及他们对同性恋的看法。她问:‘许多研究者认为一个人的性取向是以下(或更多)其中一种因素决定的:基因、荷尔蒙、心理或者社会。’根据今天的前沿科学观念,你的看法是什么?’
“他们的答案包括:‘所有都是。’(艾伦•贝尔),‘所有这些因素。’9理查德•格林,‘各种因素’(吉尔伯特•赫德特),‘下面所说的因素的结合’(艾伦弗•胡可),‘所有这些因素’(茱德•皮拉德),‘可能是基因和荷尔蒙因素,但是青少年的性行为影响也有其重要,’(约翰•曼尼),和‘基因和荷尔蒙因素,但同样有早期儿童经验因素’(詹姆斯•温里克)。”(第273页)
——西蒙•勒威,《同性恋科学》,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1996年

10,美国心理协会称:
“各种理论已经提出决定性取向的不同因素……而许多科学家都认为,对大多数人来说,性取向是由于早年阶段的生理、心理和社会因素的复合相互作用而形成的。”
——美国心理协会小册子《性取向和同性恋问题解答》

11,全国性组织广同亲友会提供的一个小册子,得到了美国心理协会克林顿•安德森博士的帮助。题目是《为什么要问为什么?谈谈同性恋和生物学的研究》,小册子写道:
“直至今日,没有研究人士声称基因可以决定性取向。研究人士至多会认为可能同性恋可能会有基因组成部分。时至今日,没有任何人类行为,更不用说性行为是与基因标记有所关联的……性行为,就像其它行为一样,毫无疑问,是由生理和社会因素共同影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