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主後 2011/2/06 主日崇拜

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分享聚會
由心一弟兄帶領我們掰餅领杯, 思想主為我們被死在十架上所成就的救恩,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

旭明弟兄帶領分享
主题:戒除各样的偶像,享受真正的自由

出 20:4-6; 林前 6:12 & 10:14

禁(Jin)拜偶像,敬(Jing)拜真神;
做”主要的” - DWWJD,神、人、


十诫:出埃及記
诫1:20:1 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20:2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20:3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诫2:20:4不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20:5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20:6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歌林多前书
10:23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10:24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10:33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11:1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DWWJD)
6:12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10:14:我所親愛的弟兄阿、你們要逃避拜偶像的事。


真正的自由 不是“为所欲为”, 而是有所不为。是有能力去做该做的事,有毅力不去做不该做的事。是“我不想干什么,我就可以不干什么”。
孟子曰:"人有不为也,而后可以有为。”。有所为而有所不为。
真正的自由Liberty是释放、不受束缚.

远避可能沉溺上瘾的事情,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嗜好:
五毒:烟、酒、嫖、赌、毒 (抽烟,醉酒,色情,赌博,吸毒);
玩游戏,上网络,看电视,熬夜,睡懒觉,饮食(挑食与节食),钱财 (浪费与贪婪)等等。

很多弟兄姊妹还有几位新朋友都踊跃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和感想,使众人受益匪浅。


皛晶姐妹帶我們詩歌
1. 天上的歌
2. 寶貴十架
3. Hi-Ne-Ni 我在這裡



1 則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