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主後 2011/1/2 掰餅聚會

今天由心一帶領我們領餅杯記念我們的主
路加福音22:7-20
22:7 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22:8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22:9 他們問他說:「要我們在哪裏預備?」
22:10 耶穌說:「你們進了城,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到他所進的房子裏去,
22:11 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哪裏?我與門徒好在那裏吃逾越節的筵席。』
22:12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裏預備。」
22:13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22:14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22:15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22:16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

22:17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22:18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 神的國來到。」
22:19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2: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使徒行傳2:42-47
2: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2: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2: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2: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2:47 讚美 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心一帶領我們分享聚會
分享New Year Resolution
Susan: 最後決定留在Manhattan,感謝神帶領,在困難時期有平安喜樂.在神的帶領下,恢復健康.
東海:希望Susan身體好.
旭明:在準備今天主日學中經歷神的帶領. 神的靈必成就. 甚麼計畫都可以做,但要仰望神的帶領.
梅蓉:希望神能帶領先生從芝加哥回到Manhattan,而且希望女兒在Manhattan讀完高中.
蕙茗:身體健康
文惠:綠卡的批准
黃寧:再生一個小孩,而且能夠夫婦二人每天一起讀經,享受神話語的甘甜.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4:6b)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由Tiffany領詩歌
1.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磐石
2. 奉獻
3. 豐盛的應許



  • 若是你需要調整(時間衝突)Spring的節目表,請跟心一弟兄連絡,若是你有感動想要在周五見證分享,也請向心一弟兄報名!
  • 最近天氣很冷,請大家注意保暖.
  • 也請為邀請新生禱告,願神的福音傳遍地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