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主後2011/1/2主日學習 千古奇書-人證-以色列复国

今天由李玉惠姊妹带领我们的主日学,主题是:“千古奇書”之人證:以色列复国 (李玉惠姊妹在主日證道继续主讲“千古奇書”之物證:挪亚方舟)

今天李姐关于“以色列复国”的内容包括两大部分:
1。从亚伯拉罕到以撒再到雅各(以色列),以及以色列立国和第一次被虏亡国和时隔70年后的复国,直到主耶稣基督降生。
2。从主耶稣时代到以色列第二次亡国和主后1948年再次复国、强国,以及关于耶稣基督的再来。

李姐的主日学内容非常丰富,但由于时间关系,我的笔记很不完整。下面是从网上搜集的有关文章和书籍,可作补充参考:

以色列古代史
http://www.cclw.net/book/yslgds/index.html

希伯来民族简史
http://www.cclw.net/book/HebrewHs/index.html

以色列
http://www.cclw.net/soul/yiselie/index.html

以色列史综览
http://www.cclw.net/gospel/new/yslszl/index.html

中东情势与圣经预言
http://www.cclw.net/other/zdzylsz/index.html

乐园―失乐园―寻回乐园
http://www.cclw.net/gospel/explore/leyuan/index.html

基督何时再来与再来的预兆
http://www.cclw.net/gospel/explore/leyuan/htm/chapter10.html

圣经与以色列复国之谜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881787.shtml

20世纪大奇迹——以色列复国史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eader/b_20shijidaqiji/chapter01.html

末日(一):以色列复国
http://goodwoodfaith.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5016.html

中东阵营两始祖——以色列与阿拉伯
http://www.ccgn.nl/zdzylsz/index.html

以色列复国的历史
http://wenwen.soso.com/z/q4250240.htm
============================================
谢谢李姐的主日学带领!李姐是新澤西州貝郡基督徒證主教會傳道人,基督工人中心读经营常年主讲老师。李玉惠姊妹的关于圣经预言的专著正在整理之中。预计一年左右将出版。愿主继续祝福她在主里的辛勤服侍。

4 則留言:

  1. 听了之后很有收获,很可能主耶稣再来的日子近了。我有全部录音,如果能上传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http://www.familyradio.com/graphical/literature/judgment/judgment.html 最新的末世预言说是今年的5月21号,但我从李玉惠姊妹的课上学到,而且圣经上也说主耶稣哪天来是没有人知道的。

    回覆刪除
  3. 乃卿弟兄:
    你录音的是李玉惠姊妹在主日证道时讲的“千古奇書之物证:挪亚方舟”。Tiffany会把李姐的讲道笔记发在博客。如果要上传李姐的讲道录音,必需先征得她的授权同意。
    "千古奇書之人证:以色列复国”是李姐在主日学里讲的内容(在主日证道之前一个小时)

    回覆刪除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