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主後 2010/12/12主日崇拜

今天由皛晶姊妹带领诗歌:
1.一切歌颂赞美
2.我愿触动你心弦
3.献上自己为祭


今天的講員是榮建弟兄, 主題為"我們起來建造吧! ", 經文是尼希米記3:1-32

尼希米記 2:17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2:18 我告訴他們我 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作這善工。

尼希米記第三章:重建城墙者(名单)
各行各业、男女老少,分工合作,彼此配搭,同心合意做成主交托的工作。千古留名,流芳百世。

从尼希米記第三章重建城墙者(名单),我们至少学到三方面的功课:

1. 神国的事工中,神会使用不同的人,一同建造。每人要顺从神的旨意与呼召,跟从主,与主同工,与其他弟兄姊妹配搭,建造神的教会、神的家。神的事工,属神的人人人有责,人人有份。
2.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恩赐、能力、态度等。每人要尽自己所得的恩赐和才能,尽心尽力、甘心乐意摆上自己。
3. 神国的事工中,有许多不同的工作。每人要尽自己的本分和职责,不管大事小事,都要忠心服侍。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感谢榮建弟兄的证道信息。愿主继续祝福他和他全家在美中校园的事奉。

冬令會報名請向心一(changs@k-state.edu),靜雅(jinadang@ksu.edu)報名.
若是你可以自己線上報名,請點這裡 你報名完之後請將 確認號碼 (confirmation #) 寄給靜雅.
鼓勵弟兄姐妹及朋友们參加冬令會,讓我們不但能聽到很好的講道,並且能更親近、更認識神.

還有,final加油. 考出超水平 ^__^

2 則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