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10年美中冬令會: 更豐盛的生命


http://www.ceciic.org/cwc/CWC%2010%20Winter%20Conference-Abundant%20Life-Poster-01.jpg

2010年基督工人中心冬令會、基督工人中心成立卅週年感恩聚会、及于力工牧師生命庆典將於十二月廿二日晚至廿六日中午在堪薩斯城的Hyatt Regency旅館舉行。主题:更豐盛的生命

約翰福音 John:10:1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10:2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10: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10: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10:5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
10:6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甚麼意思。
10:7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10:8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10: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0:12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0:13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10:1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10:15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冬令會報名請向心一(changs@k-state.edu),靜雅(jinadang@ksu.edu)報名.
若是你可以自己線上報名: http://www.cwcnet.org/1.5/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7:2010-2011-events&catid=25:cwc-events&Itemid=41
你報名完之後請將 確認號碼 (confirmation #) 寄給靜雅.
鼓勵弟兄姐妹及朋友们參加冬令會,讓我們不但能聽到很好的講道,並且能更親近、更認識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