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主後05/05/2013 主日崇拜 父亲节特别分享聚会

主後06/02/2013 主日崇拜 父亲节特别分享聚会

伟群 弟兄带领

父親節的由來

父親節是美國華盛頓市的杜德夫人所發起的。杜德夫人13歲那年,母親不幸去世,遺留下的6名子女就由史馬特先生獨立撫養。當子女們終於有能力回饋時,史馬特先生卻因積勞成疾而撒手人寰。

杜德夫人致力於推廣父親節的運動,隨即得到各教會組織的支持。終於在1910619日舉行了全世界第一次的父親節聚會。

1966年,詹森總統宣佈將史馬特先生的生日定為父親節,也就是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天;

1972 年,尼克森總統簽署了文件,父親節成為美國永久性的國定紀念日。

Thank you Dad!

A father has many names: daddy, husband, friend, son, leader, etc.

This Father's Day we honor our Fathers, thanking them for their love, wisdom, and guidance.

For showing the way, helping us get there, and being our Spiritual Leader when we grew up.
 

基督信仰非常重視孝敬父母: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2012)。
孝敬父母、使你得福(申516;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2325)。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歌羅西書 320;

父親節相關經文

智慧之子使父歡樂 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箴 10:1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他。 箴言 23:22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箴言 17:6
;因 。箴 3:11-12
 
。因 教。我 。父 便 。要 。不 。智 。高 使 使 。他 。箴 4:1-9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以弗所書 6:4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申命記 6: 6-7

 
分享问题 (suggested questions):

1.什么是您认为父亲最可贵的地方?
What is the most valuable you think about a          father?

2.什么是您认为父亲最应该注意的地方?
What is the most should a father pay attention to?

3.什么是您最想对您父母说的?
What is your most want to say to your     parents?

弟兄姊妹和朋友们有很多很好的分享发言。

欢迎浏览阅读《號角》月報美東版2013年6月父亲节专版
http://www.cchc-herald.org/us/201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