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12/30/12 主日學 冬令會分享


冬令會分享:弟兄姊妹分享各自參加冬令會所領受得着的收獲。其中李健長老提到的聖靈的果子是一顆果子九種滋味,各自對付加拉太書5:19-21提到的情慾的事是這次冬令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這次冬令會的主題:“向著標竿直跑”也提醒我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為要得着在基督裡的獎賞。也鼓勵每位基督徒應提醒自己只有“今天”跟“那一天”,我們需要為著“那一天”的到來活好每一個“今天”,而不是懊悔昨天與憂愁明天。

腓立比書3:12-14: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穌所以得着我的。(所以得着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