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主後 2011/7/3 掰饼聚会Communion及主日分享

主後 2011/7/3 掰饼聚会Communion

由心一弟兄带领

读经:
歌 林 多 前 书
11:23 我当日传给你们的、原是从主领受的、就是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
11:24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舍有古卷作擘开〕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11:25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11:26 你们每逢吃这饼、喝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来。
11:27 所以无论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饼、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11:28 人应当自己省察、然后吃这饼、喝这杯。
11:29 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主後 2011/7/3 主日分享

主题是:顺从圣灵的感动和引导
由旭明弟兄带领

读经:
撒 迦 利 亚4:6
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诗 篇127:1
〔所罗门上行之诗。〕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5:16要常常喜乐.
5:17不住的祷告
5:18凡事谢恩.因为这是 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5:19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加 拉 太 书
5:22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5:23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歌 林 多 後 书13: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众人同在。

弟兄姊妹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在生活、学业、工作、及教会服侍上,自己亲身所经历的神的引领、保守、和赐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