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主後 2011/2/27 主日崇拜-神對我們的安排

今天由志青姐妹帶我們詩歌
1. 主是我力量
2. 放手交給祂



來到Manhattan不是偶然,在這過程中,如何適應?
ex約瑟 被哥哥賣,下監獄,做宰相

皛晶:選擇 K-state, 來到Manhattan是周六,就有人帶去買菜,順利到教會,找到另一半.

心一:
傳道書8:8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
傳道書9:9在你一生虛空的年日,就是 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當同你所愛的妻,快活度日,因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傳道書11:7-9
11:7 光本是佳美的,眼見日光也是可悅的。
11:8 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要來的都是虛空。
11:9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時當快樂。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歡暢,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 神必審問你。
傳道書12:12-13
12:12 我兒,還有一層,你當受勸戒:著書多,沒有窮盡;讀書多,身體疲倦。
12:13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仕雄:怎知道神的安排?

張新:分享找post doc的過程

偉群:神不看中選擇,但神要我們做神的旨意

志青:神不只安排一條路,但聖靈在心裡的感動,會選合神心意的工作.看你如何配合神的帶領

府樺:不是偶然!
07年不想出國,突然要出國去加拿大,簽證兩次被拒,不想去英國,澳洲.選擇美國,培訓簽證,一次就過,神的帶領!
近來,有想回中國的衝動,但是是否合神的意思?
分享,饒孝輯牧師的一本書 "工人教會" 文是法立賽人固然可怕,但是不來教會更是可怕

張新:分享三棵樹的故事,追求神,怎樣領受? 讀經 禱告
一切都不是偶然,神安排,我們如何體會?

李鈞: 傳道書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成事在神,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神所成就的心意

鴻州:
以賽亞書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人常在需要的時候才去尋求神,不是這樣的!
而是神一直在那裡問我們Are you ready?

心一.志青: 每個人都事傳道人,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做全時間牧師
彼後1:5-7,11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1: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1: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1: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黃寧: 懷孕不知道一個小孩還是雙胞胎,害怕怎麼養. 但是無論做甚麼,神都與我們同在!

結論:箴言16:19 心裏謙卑與窮乏人來往,強如將擄物與驕傲人同分。

1 則留言:

  1. 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回覆刪除

Copyrigh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