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12/2 主日分享


2012/12/2 主日分享

主题:神爱我!我爱神?


诗歌:志青带领

荣耀你圣名 Glorify Thy Name

我心切切渴慕你


分享:神爱我!我爱神?

伟群带领

读经:

神爱我!

5:7-8,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我爱神?

2:8-10,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 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 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约一 3:16,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

14: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5:43-48,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甚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么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甚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么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Daniel:先求神的国、神的义。

建伟:听神的话,放弃个人喜好。

心一:把神的事放在第一位,兼顾自己的兴趣爱好。

康林: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太25:40

志青:十一奉献,没有缺乏。舍得,舍与得。

鸿洲:祷告将我们的意志归向神永恒的旨意。

Kelly:荣耀归给神。

李军:爱的层次 - AgapeNomos, Philia, Eros.

Susan:爱你不喜欢的人,爱仇敌。

皛晶:爱神与爱自己,容器的故事,回应神的爱。

伟群:18岁生日礼物的故事:汽车 VS 圣经(车钥匙)

耶稣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 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太22:37-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opyright Text